帮助中心

页面不能打开,课程不能正常播放

如果您不能打开视频播放页或者打开页面过于缓慢,造成该问题的原因可能是您的网络速度过慢,请您重复刷新页面,等待页面加载。或者是您的浏览器禁止的javascript的运行,请修改浏览器设置。

为什么页面打开不完全?

如果您的页面可以打开,但是打开的页面不全,或者只有窗口的一部分,造成该问题的原因可能是您的浏览器与推荐的浏览器不符,您可以通过刷新页面来暂时解决这一问题,如果需要更好的用户体验,请您安装推荐的浏览器。

为什么播放器不能显示?

如果您没有安装FLASH播放器,请点击 http://get.adobe.com/cn/flashplayer/进行播放器下载并安装,安装后您需要刷新一下播放页面,播放器就可以正常显示了。

其他异常问题?

在打开播放页面的时候,可能会看到页面左上角显示播放器的位置显示了一个叉号,并没有播放器显示,这可能是因为您还没有安装播放器的原因;如果自动安装播放器未成功,需手动安装。在播放页面上有播放器的下载链接,点击链接直接运行,播放器会自动完成安装;安装后您需要刷新一下播放页面,播放器就可以正常显示了。

就业库站点切换功能说明

在打开播放页面的时候,在播放器的头上边靠左的地方有一个“服务器”的连接样式,您点击会弹出一系列的服务器站点,你可以根据需求选择一个站点,完成点击确认切换,稍后缓冲完毕您就可以观看视频内容了。

如何激活帐号?

对于一般用户我们暂时不提供用户激活,如果您是学校或这图书馆用户请通过学校或图书馆提供的帐号和链接登录即可。如果您是个人用户请和我们联系,我们将为您选择合适的使用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