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解读会展专员

具备优秀的公关活动项目策划能力及丰富的活动现场控制能力,熟悉展览展示制作工艺及流程等相关知识即可成为一名会展专员。从组织筛选有关行业的会展资料,收集、分析和整理展会信息,收集、整理客户信息,并开发、维护客户,联系、组织、安排展会(如报名、定制展位、宣传)等工作做起,付出你的努力,晋升为会展策划师决不会是遥不可及的梦想!

岗位百科

 职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工作经验: 具有优秀的公关活动项目策划能力及丰富的活动现场控制能力,熟悉展览展示制作工艺及流程。

  工作内容

  1、组织筛选有关行业的会展资料,收集、分析和整理展会信息;

  2、收集、整理客户信息,并开发、维护客户;

  3、联系、组织、安排展会(如报名、定制展位、宣传)等工作;

  4、协助策划会务、活动、展览等,编制项目计划书并执行项目。

 温馨提示

  我国会展行业持续升温,发展迅猛,各地的会展中心正在建设或兴起,可见我国会展产业之巨大。因此会展专员是很有前途的职业,因会展工作量巨大,会展专员只是一个笼统的称呼,公司具体招聘通常根据主要任务不同而冠以不同的名称,如会展策划专员、会展合作专员、会展客户专员、会展执行专员、会展营销专员等。以会展执行专员为例,通常需求形象端庄、口齿清晰、开朗自信,工作主动积极,富有团队精神,并且需要具备一定的会展推广经验。在学历上,会展执行专员则没有过多的要求。但是要想获得更大的成功,就必须往业务或设计方向发展,比如成为会展经理、会展设计/策划师等,那才能真正称得上是财源滚滚。

推荐课程 换一换